半碗白粥

1 偷溜

两人从韩国夺冠回来以后。就一直被媒体和亲友包围着寒暄。

庆功宴上,前面是师兄和记者们在聊天。

他们两个坐在椅子上,都累的有些麻木发愣。

“应付这些人比拿冠军难100倍。”时光盯着方绪营业中的招牌微笑长长的叹了口气。

“这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……”

至于旁边的小亮,看起来好像是端庄又严肃。其实细看看眼神早就放空了。

“咱俩悄悄逃吧。”

听见这话俞亮的眼珠子才转了转回了神,他眨眨眼思考了一下:“也不是不行,但是回来的时候,师兄会吃了咱俩吧?”

“那就不回来了,我带你去个好地方。走!”

两个人盯着师兄的背影慢慢起身,一步一步的挪到后门。

摁住门把手的下一秒,时光抓着俞亮就窜了出去。

……

俞亮看着眼前的招牌,难得的有些呆:"时光,你不要告诉我这就是你说的好地方?”

大富豪浴场五个金光闪闪的大字。差点闪瞎俞亮的眼睛。

“对啊,上次我和洪河就是来的这儿,这里面师傅手艺很好的。”

俞亮眉头一皱,扭过头盯着时光。

“你上次和洪河两个人一起来这搓澡?”

“昂。”

“脱了衣服搓澡?”

“那你不是废话。不脱衣服怎么搓啊?我们来洗衣服来了呀。”

“就你们俩?”

“没,还有阿朗。我们仨。”

俞亮抿了抿嘴目光沉沉的不说话。

时光看着俞亮的眼睛,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些什么。

“咳,那个。当时我们仨也是过来踢馆的。那注意力都在棋上。我连他们长什么样都没看见。他们俩肯定也没看见我。”

时光看着俞亮黑黑的脸色,心虚的咽了咽口水。

“你进去就知道了,那里边雾特别大什么都看不见。真的。”

俞亮还是一动不动,脸色沉沉。

时光眨眨眼,咽了咽口水,再眨眨眼,又咽了咽口水。

“你,你要是不习惯。咱,咱换一家?”

“不用了,这里有的设备家里都有。我们回家自己泡吧。”

“啊?我,我想蒸一下桑拿呢还。”

“家。里。有!”

……

“有,有啊。真,真好哈哈……”

时光干笑两声,余光瞥着俞亮试探着。

“那家里有谁还来这儿啊。回家!回家泡去!”

他干笑着拍拍俞亮肩膀,扭头去路边等出租车。

没有看到身后哪双愈发深不见底的黑眸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7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