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碗白粥

一、去韩国时的那点事儿 【俞亮时光日常】

两个人到了韩国,比赛的前一天晚上。

时光整个人有些精神亢奋。

他扑通一声栽在床上。又用力的打个挺儿把自己翻过来,冲着俞亮。

“俞亮,你说咱们明天的对手是什么人啊?你在韩国这么长时间,就不认识他们?”

俞亮刚洗完澡出来,正拿着毛巾揉搓着滴水的头发。一抬眼就看见时光在他的床上翻来覆去搞的一团糟。

……

“时光,起来!”

时光撇撇嘴,灿灿的坐起来。冲着余亮眨眨眼睛。小手在身后试图抚平床上的折痕。

“哎呀,你这个人就是龟毛,我这不是,这不是给你热热,省的你一会睡觉凉。你,你看你,不识好人心。”

俞亮气的抿紧了嘴,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盯着时光。

“来来来来,让给你让给你。多大点事儿。那你要是实在不平衡,你就睡我床呗,咱俩换。”

俞亮用毛巾揉了揉自己额前的湿发,低垂着眸子:“不用。”

时光嘿嘿一笑一个鲤鱼打挺蹦回自己的床上:“唉,我可是给过你机会了啊,你自己不换的昂。可不能再拿这事说事了。你说你这人,哪都好,就是太小心眼了。”

时光总是知道怎么用最快的速度让俞亮生气。

这会也不例外,俞亮气的磨了磨后槽牙。

“我还是心眼不够小。不然我就应该让某个白痴在机场等死,或者被警察送回大使馆遣返。而不是把他带回来,让他在这半夜12点不睡觉还唧唧歪歪。”

一提起这事儿,时光心虚的砸砸嘴。

“你这人怎么这样,不是说好了这事翻篇了吗?那我又不会韩语,买个冰淇淋的功夫我一回头你们就人没了。你,你明知道我不会韩语你也不说等等我。我当时都快吓死了。亏我还给你买了一个。最后都化了也没吃上,多可惜。”

这事儿不提还好,一说起来,时光的心虚逐渐变成了委屈,越说越来气。

看着理不直气也壮的时光,俞亮无奈的叹一口气。

“等明天比赛结束回来,我们去买。”

正在那里嘟嘟囔囔的时光,眼睛“咻”的一下瞪圆,嘴角也咧开了笑。

“真的?嘿嘿那咱们多买几份吧?回来放冰箱里慢慢吃。我觉得他们家那抹茶的是真好吃,和在家吃的一点都不一样。明天多买点那个。唉,你说这能从国内买到吗?”

“不能,那是老字号的秘方,只有那一家店。”

“唉……可惜啊,那咱们明天得多买点。我得趁着回国之前吃够了。”

俞亮淡淡的瞥了一眼那个没出息的。

“你要是想在正式比赛的时候因为上厕所影响发挥。你就随便吃。”

“咳,那,那还是算了。还是冠军奖杯比较重要。万一真因为这事影响发挥,我怕我可爱的脑袋就要和我拜拜了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